一只卡玲

她的光溢出星河,暮夜里显出白日的湛蓝。

一明一暗,并蒂双莲 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文含有瑞金,雷安,佩帕,凯柠,银幻,雷祖,鬼莱,双卡,丹秋等cp,雷者请自行让道。文中会有作者自设乱入,不喜欢别看。双卡是指作者的自设和卡米尔。

  

派厄斯捂了捂被攻击的地方,抬起头不屑的看了一眼,他手上再次凝聚出长矛,朝着正上方射去,那团黑色的粘液瞬间炸开,在滴落在地上时又瞬间消失,日食也结束了,但当他回过头来看你两姐弟时,他们在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只留下了那片废墟。

全场一篇寂静,没人啃声,每个人的动作统一,面部表情清一色的不可思议。

也有胆子大的偷偷看着姐弟两,但都被堕天使以不屑的眼神吓到缩回了头。

力天使看着他曾经的兄弟,心里只有好笑,即便是重生了那么多次他的性格还是没变。

“真是精彩的回忆啊……艾蒂……这次,一定……会成功的……”

派厄斯活动了下手腕,意味深长的看着那团附着在自己长矛上的黑色粘液,他用手轻轻碰了碰,那团粘液如同有生命般,向后移了移,但等了没多久,又亲切的缠住派厄斯的手指,似乎,是在怀念……

“埃尔都回复力量了,艾蒂……也快了吧……”派厄斯看着缠在自己手指上的粘液,小声嘀咕道,眼里满是遗憾,以及……担忧……

派厄斯的身体逐渐化为数据,飘上空中,周围因打斗而击碎的落石也化为点点星光,太阳也落下,皎洁的月光照射大厅。

所有的参赛者都摆出防备的姿势,死死盯着周围,毕竟每次改变,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啊!说曹操曹操到,大厅突然开始剧烈抖动,大厅上方突然闪起点点黄光。

“这次又会是什么,不会还是那群ex的黑色粘液吧……”“不太可能,这次是黄光,可能是其他什么。”“完蛋了,没有元力,要死啊!”

“……大哥,这次是空袭。”军师看着天空中逐渐成型的兵器谨慎的提醒。“卡米尔,元力回复了吗?”海盗迅速召唤出雷神之锤,数道紫色的闪包围在海盗团四人周围。军师轻跳而起“大哥,我可以使用元力。”“帕洛斯,佩利,你们呢?”雷狮斜眼问到。“不,元力无法使用。”“不行啊!老大,元力用不了。”“那你们注意一下四周,不要离开我和卡米尔周围。”

王的后裔召唤出羽蛇,风流包围住三人,形成天然的屏障。“嘉德罗斯大人,风流可以保护我们不受伤害。”王看了看,眼里是赞许。“祖玛!好厉害!祖玛祖玛,你竟然可以使用元力唉!祖玛祖玛!”“闭嘴,雷德。”“好的,祖玛!”

凯莉看了眼大厅上空,迅速抛出老骨头。“老骨头,接下来就拜托你了。金,不想被射成刺猬的话,就赶紧进来,你们也是。”魔女俏皮的眨了下眼,老骨头也迅速变大,撑开嘴,五人全部走了进去,等完成后老骨头又变回原本的大小。“这小子的元力怎么回事,明明之前还是……”


骑士看着天空中的兵器,眼里是严肃,谨慎。突然一双手拉住他的衣角“快过来,安迷修,那个红毛向我们道歉,还要保护我们,不要傻站在那。”


首领不慌不忙的复制出某人的元力武器,金黄的箭头包围住所有人。“这样,就万无一失了。”“鬼狐大人。”


“我k,我都不知道雷狮的元力技能还能这么用,借用一下不算啥吧……”少女坏笑着变为海盗的模样,学着为自己创造出屏障。


就在屏障刚建成时,数柄长矛迅速袭击下面的参赛者,速度很快,根本没有规律可言,如同无头苍蝇一样乱射,但是,令人奇怪的是,那些长矛竟然还会突然停在半空,自动调整方向。


力天使看了一眼长矛,眼神突然凝重,他迅速调整位置,将姐弟俩紧紧护在身后,瞥了眼骑士,手上凝聚出长矛,两柄长矛碰撞到一起,擦出金色的光芒。


堕天使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双手背在身后,在被自家姐姐发现前迅速将附着在长矛上的黑色粘液回收,他皱了皱眉,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,并且,这个红发家伙,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

无数长矛瞬间变回了数据碎片,飞上了天空。


众人也解除了元力技能,老骨头将五小只也放了出来,老骨头用警惕的眼神盯着少年。


“果然,埃尔的身体是最佳的容器。”神使的声音夹杂着埃米的声音,有着抑制不住的疯狂,“埃尔”活动着筋骨,身后的翅膀缓慢的扇动,墨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欣喜,他看着站在地上的艾比,抬起手,用两根手指比划着。“哼,堂堂炽天使,现如今却成了这个样子,真是可悲啊。”艾比站在空地上,低着头,手紧紧抓着天使之弓,身后的翅膀影影若现。“我,再说最后一遍,把我的弟弟,还给我!”艾比鼓动翅膀,奋力飞起,拉动天使之弓,数只箭矢朝“埃尔”冲去。


“埃尔”飞在原处,并没有躲避攻击,箭矢从他的侧面划过,并没有击中“埃尔”。“埃尔”奸笑着,迅速冲到艾比面前,艾比迅速拉弓,身后的翅膀配合着躲避,一道道蓝色的光线朝着“埃尔”的方向飞去。“真是,太弱了。”当箭矢划过“埃尔”的脸颊时,“埃尔”瞬间化作了残影,艾比开始慌张失措,殊不知“埃尔”已出现在她身后,一掌击到艾比的后背,天使翅膀瞬间破碎。“遭了!哇啊啊啊!”艾比垂直向下摔去,“埃尔”看着笑了笑,抬手,黑色的粘液瞬间腾空而起,死死缠住了艾比的四肢,剩余的粘液纷纷汇集到一起,在“埃尔”的脚下形成黑色的台阶。

“#*神使,我一定要让你好看……”


“埃尔”顺着台阶走到艾比身边,“哼哼,恢复了记忆又如何?力量没有恢复,还不是被我轻易拿捏,你啊,可是个巨大的隐患,还是尽早除掉为好。”说完,粘液还是迅速收缩,艾比被粘液捂住嘴,四肢被缠的很紧,突然右腿被彻底拔掉,鲜血喷出,“唔!”。“埃米……”泪水划过脸颊,艾比也因失血过多,昏厥过去。


天使看着自己被粘液硬生生扯掉的右腿,害怕的瘫坐在地,腿软了起来,身上冷汗直流。“好……好奇怪……明…明明是第一次看见……但……但是……为什么……好熟悉……似乎……经历过的样子……”堕天使立刻蹲下,骑士也刚想上前,却被力天使一把推开。“为什么……好熟悉……这一切……从刚开始……就好熟悉……”天使扶住自己的头,无数记忆碎片涌入她的脑海里。“埃米……”当她抬起头看向堕天使时,瞳孔迅速收缩,“不!不要!”天使突然嘶声怒吼,紧紧抱住堕天使“不!不会的!我绝对……绝对……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……”力天使感到不妙,一记手刀将天使击晕过去。


堕天使怒视着力天使,紧紧抱住他的姐姐“你在干什么!”右手凝聚元力,朝他挥去,力天使躲闪开来。他没有说话,只是用无奈的眼神看着。


粘液松开了艾比,“埃尔”走上前,想要彻底给予最后一击,但一柄长矛瞬间刺中了他的右臂,强裂的疼痛感袭来,他瞬间躲开,不可置信的看着长矛的主人,咬牙切齿的吼道“你在做什么!派厄斯!”派厄斯蔑视地看着他,在看到艾比时,眼里有止不住的心疼。“我说,你们这些家伙,真的是,太嚣张了!”派厄斯冲到“埃尔”面前,到此刻,周围突然陷入黑暗中,两人也消失了。


此时艾比突然出现在堕天使身后,她一路小跑,穿过姐弟两,在黑暗中迷茫的行走。“埃米!”艾比站在原地,呼唤着埃米的名字,突然,一个瘦小的孩子出现在圣女的身后,那个孩子蜷缩着,一副害怕的样子。“姐姐……姐姐……你在哪……”孩子浑身颤抖着。


圣女看着孩子,蹲下来,轻轻的用手抚摸着他的头。


“埃米!”艾比看见了男孩,匆忙的跑过去,艾比穿过魔女,蹲下抱住男孩,眼里满是难过。“你这个家伙,去哪了!担心死你老姐我了,快点,咋们回家!”说完艾比就拉住小埃米的手。“姐姐……我……”还没等话说完,一团黑色的粘液爬到了小埃米身上,他的身上也逐渐开始出现裂痕,艾比慌张的撕扯着小埃米身上的粘液。“埃米!埃米!”“姐姐!姐姐!好…好疼!”粘液再次包围住小埃米的全身,将他拖入了黑暗之中,艾比紧紧拉住他的手,一小撮粘液勒住她的那只手,洁白的皮肤上留下了点点血迹。


眼看着小埃米就要坠入黑暗之中,一道箭矢袭来,击退了粘液,一名红发的少女手持弓箭,从暗处走来,她睁开眼,玫红色的瞳孔盯着小埃米,又抬手射出了第二只箭,艾比急忙抱住小埃米,想要保护他,但是箭矢径直穿过她的身体,射到了小埃米的身上,小埃米瞬间化作数据碎片,飘向了空中。


艾比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面前的红发少女。“走吧,埃尔……不,埃米,还在等着你呢,不是吗?”少女走上前,蹲下轻轻抱住艾比。“埃米他啊,现在很痛苦,现在,只有你,能帮助他了。”少女无奈的说到,语气里还透露着说不来的疲惫。艾比咬了咬牙,也抱着了少女,在手刚触碰到的那一刻,少女化作点点碎片,与艾比结合在了一起。“加油,一起……去拯救他吧,一起……去救我们的弟弟。”


圣女看着面前的两人,双手合十。“日月同辉,光暗交替,炽暗结合,同生共死,并蒂双莲……”魔女看着“喂!呆头鹅!你在说什么呢!”“安莉洁?什么日月同辉,光暗结合啊?”“同生共死……”“凯莉……金……我……我看到了,这是,新的传承……新的神明!”圣女惊叹到,看向不远处昏厥的天使。“无数次的轮回,无数次的机会,无数次的变迁,无数次的绝望……”

周围的场景又变回了派厄斯和“埃尔”打斗的场面,只不过,与前面不同的是,特蕾普也出现了,她抱着艾比,盯着天空中两人的交战。派厄斯逐渐落入下分“可恶!那群家伙还没收拾掉德瑞克斯吗!”“埃尔”挑衅的看着派厄斯。“怎么,堂堂力天使,元力也下降了啊!真是一举两得,那就把你们,全部,收·拾·掉·吧。”语毕,“埃尔”便抬手准备召唤粘液。在此时,艾比身后突然出现两对洁白的翅膀,其中一对翅膀将她包围起来,另一对翅膀扇动着,飞到天空,等到翅膀张开,艾比的样貌彻底改变了,洁白的长裙周围泛起点点金黄,一条金黄色的丝带漂浮在她周围,一双雪白的高跟鞋,发梢也染上了淡淡的金色,两对翅膀支撑着她的身体,挥动翅膀时落下的羽毛都飘到她右腿的部位上,不一会,断掉的腿就恢复了。


“什么!该死!”“埃尔”迅速调整位置,向艾比发动攻击。艾比缓缓睁开眼,周围的时间迅速静止,“埃尔”被定在原地,无法动弹,艾比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名金发的男人,他张开手臂,闭着眼,温柔的笑着。


“日月同辉,光暗交替,炽暗结合,同生共死,并蒂双莲,新神降临。”艾比身后的男人微笑着宣告到。


艾比冷漠的看着“埃尔”,眼里没有一丝感情。“我,炽天使艾蒂,以新任创世神的名义审判你的罪过,区区神使,违抗命令,私自行事,屠杀天使,嫁祸神明,罪不容赦!”话语刚落,艾蒂便抬起一只手,天空中突然出现无数只箭矢,在她的手落下的那一刻,全部朝着“埃尔”的方向冲去。


“埃尔”无法移动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箭矢射到自己身上。


艾蒂冷漠的看着“埃尔”似乎已经忘记了他。


“埃尔”化作了元力种子,飘到空中,在艾蒂触碰到的一瞬间便四分五裂。“元力,回收完毕。”说完,艾蒂就整个人向后倒去,身后的翅膀也消失不见,衣服变回了天使制服,派厄斯冲上前抱住她,跪倒在地上,手里拿着唯一能够证明他曾经从存在过的唯·一·证·据……


啊啊啊啊!写完了!啊啊啊!我更了我更了,艾比埃米篇正式完结!不要误会,我真是艾吹啊!md,讲真的,我被我自己写的艾比帅到了,嘿嘿。文中,确确实实,是把艾比写成了新的神明,不要抬杠,谢谢,主要是看了那么多同人文,都是金成神,太无聊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